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塊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在二00六年五月三日,在中國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麗嶴鎮下呈的施純純家裡,冰箱內的冰塊大亂,整個冰箱都凍住了,冰塊也真是太囂張了!哈哈,在下就是施純純,看我怎麼收拾它們!

  “我鏟,我鏟,我鏟鏟!鏟鏟鏟鏟鏟鏟!”我邊哼着小調,邊拿着小鏟子——勺子在冰塊上刮。喲,這冰塊今天還跟我作對呢!死“賴”在上面不下來。人嘛,也要學聰明點嘛!於是,我找了一個冰比較少的地方,用力一刮,但效果也不是很好,只刮下了“0.0000000000001毫克”。想氣死我啊!

  一計不成再生一計。我左想右想,上想下想,前想后想……哦哦哦哦……啊!有了!冰不是最怕熱嗎?那我就讓它吃點苦頭,把滾燙滾燙的開水倒在冰塊上面,冰塊就會……我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恩,效果還不錯,水滴下來足足有一碗。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呢?

  “時間能解決一切。”這句話說得好,說得真好,說得太好了!我今天就給冰塊來個“時間能解決一切。”看它不聽我話下來,有什麼下場!我端了一在張小板凳,坐在冰箱前等。呵呵,這冰塊現在倒挺自覺的,才半個小時,都乖乖下來了!

  耶,這次冰塊大戰我大獲全勝!

您正在瀏覽: 冰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