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河南省商丘市 商丘實驗小學四年級 魏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多做貢獻!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工具,它不僅能在陸地上跑,還可以在空中飛翔,每秒鐘的速度可達1000米,還可以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每分鐘可以游2000米呢!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獨一無二的葯,這葯能治各種癌症,絕症,解除人們的痛苦,連最近的"非典"也要"下崗"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汽水,它可以使疲勞的足球員立刻提起神來,那是因為,面含着沒有毒副作用的興奮劑,人喝了,精神細胞擴大,精神會越好.所以,我門的球員一定:::哈!精神十足,一下把球踢進了對方的球門.踢出亞洲,踢出成績.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衣服,這衣服會根據大小,天氣,顏色不停的改變,那是因為這衣服有100多種原料組成,只要天氣一變,衣服就會縮小變厚,不容易進風,如果天氣熱了,它會立刻變淺變薄.如果吃飯弄髒了,它也會立即變的滑滑的,不讓污漬有一刻的停留.

  這些都是假如,如果是真的,那我們的世界該多麼美妙啊,你們說呢?!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