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編寫童話故事--障礙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編寫童話故事--障礙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編寫童話故事--障礙賽跑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障礙作文 神話故事作文

--障礙賽跑

  森林裡居住着一群小動物。它們每天一起早鍛煉,一起玩耍,一起找食物,過着愉快的生活。 

  一天,在玩耍中,小動物們鬧了一點小矛盾,小猴靈機一動,提儀--舉行一次障礙賽跑。這次比賽要闖三關:過獨木橋、穿山洞、飛躍小河;還要賽出風格、賽出友宜!小猴請來了忠厚老實的山羊伯伯當裁判,又準備了三個獎盃。 

  比賽開始了,每個小動物都積极參加。有小象、小兔、小鴨、熊貓、小猴、小鹿、山羊、鵝。它們掛上了序號。山羊吹哨發令,動物們不搶先,按序號走過獨木橋 

,穿過山洞、飛躍小河。瞧,小象過橋,象大,橋小橋都彎了,像要掉下橋似的,忽然小象靈機一動,把長鼻子拋向石墩,腳步輕輕地挪動,走過獨木橋,向山動奔去,熊貓也扭動身子跟了進去。小鹿馱着小兔飛躍小河,最後天鵝和野鴨它們在山洞互相幫助,穿過山洞後門口。樹桿上生枝,枝掛在騰上,唯一飛躍小河的小鹿、天鵝、野鴨、小兔,山羊公證地宣布。小猴發獎。 

  小猴大聲宣布:“這個比賽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宜,現在我宣布,障礙賽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圖編寫童話故事--障礙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編寫童話故事--障礙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