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有一隻嫩嫩的小羊離開了羊媽媽,獨自去玩。

  走了一會兒,小羊看見了許多的小草,高興極了,跑過去正要吃,突然,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從草叢中蹦出來,嚇了小羊一跳。

  “哈哈!我有好幾天沒吃東西啦,正餓得發慌,你正好可以填填我的肚子。”說完就惡狠狠地撲過來。

  聰明的小羊眼珠子一轉,趕緊抱着肚子在地上直打滾:“哎喲喲,我好疼啊,我得了禽流感,難受死了,你快來吃掉我吧。”

  大灰狼嚇一跳:“你得了禽流感啊?”

  哎,這一下大灰狼不知道該怎麼辦啦,到底吃還是不吃呢?肚子是挺餓的,可是禽流感好象太可怕啦,要是吃了小羊,也得了禽流感,那可怎麼辦?好象聽說會死的吧?

  大灰狼左想想右想想,為難極了,小羊還在裝摸作樣地叫喚着滾來滾去,大灰狼一跺腳:“算了算了,你死我還不想死,對不起,我才不吃你呢,你自己慢慢等死吧。”

  四年級:包浩燃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