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牧的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牧的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秦牧的善心 標籤:善心作文

  秦牧非常的善良,並且有着濃厚的愛心,卻也很懂事知道感恩,人人見到他都要誇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這次,秦牧答應了爺爺,幫他建造一棟木房子,因為他們在簡陋破爛的小山洞中生活着。這是爺爺的願望,秦牧自然一口答應了。但是,這次秦牧並沒有守約去砍樹建造木房子,這是為什麼呢,是什麼停止了秦牧小棕熊建造木房子的腳步呢?

  原來是這樣,秦牧不僅有孝心,而且還有着濃濃的愛心。因為書上面長滿了枝繁葉茂的樹葉,還有許多活潑可愛的鳥兒安靜自在地在樹上面休息,樹下開滿了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花兒,很是美麗的一幅場景。看着如此生機勃勃的場面,秦牧心軟了,所以他並沒有為爺爺建造木房子。

  但是爺爺也並沒有責怪他,因為情有可原,而且爺爺還讚賞了秦牧的做法,誇讚他是個有愛心、孝心的好孩子。

  雖然他們還是住在普通平凡的山洞中,但是他們很快樂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秦牧的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牧的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