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有一隻聰明的小猴,它是一個發明家,發明了許多好玩的玩具,動物們都非常喜歡它。

  有一天,小猴發明了一台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裡。動物們看了很好奇,小猴告訴它們這是電腦,並且教它們怎麼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過了幾個月後,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麼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麼要和那些連電腦也不會發明的笨蛋一起玩呢?於是,從那天起,小猴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它把動物們趕走以後,就一個人獨享起那台電腦,可時間久了它便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它覺得越來越冷,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裡,心想:為什麼我的房間會這麼冷呢?

  漸漸地,小猴的手和臉都凍僵了,喜鵲從它家經過時,看見小猴哆嗦的樣子,趕緊用自己的身體給它保暖,小猴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再請來我家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它們已有非常久沒玩的電腦,小猴笑着,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讓動物們一起玩電腦,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生活歡樂的氣氛中,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甘肅蘭州雁灘小學四年級:張皖佳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