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朋友交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交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友誼像一幅充滿情趣的圖畫,像一首歡快動聽的歌曲,或許在交往的過程中會有“陰雨”但雨過天晴便是燦爛的陽光。友誼之花依舊盛開的那麼美麗。

就在前不久,我和我的好夥伴李詩云吵了一架,起因就是一個遊戲。那就讓我和你慢慢道來。

那天,語文課剛下課,大家像衝鋒戰士一樣沖了出了教室。我們另外幾個好朋友.先要去廁所,李詩云說:“那好吧,我和其他幾個人在‘2’號門等你們。”他們一溜煙地逃走了。但是當我們興沖沖地下去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自顧自的玩起了另一個遊戲,我有些不高興,故意放高了聲調說:“不是說好等我們來了一起玩的嗎?你們好像不守信用吧!”“為什麼一定要等你們,這是我們的遊戲,憑什麼聽你的?”李詩云強硬反駁到。我聽了這話,像被重重的打了一拳,想:我又沒說一定要聽我的,她為什麼這樣講?我氣急敗壞的和其她幾個好朋友走了。我們的“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到了中午,我們也沒有理睬對方,兩個人相互對視,眼珠瞪得老大,恨不得“吃”了對方。第二次口舌之戰又在給老師批本子的時候發生了。你一言,我一語,聲調時高時低,結果被班主任杭老師聽見了,她了解了事情的經過,語重心長的勸說我們。我們聽后,都覺得自己也有不對。

下課了,我們竟異口同聲地說:“對不起,我們和好吧!”我們都笑了,那種笑,是發自內心最真誠的笑。我們的兩隻小手有牽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交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