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暖暖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暖暖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北方的深秋,寒風刺骨,天氣沒有一絲暖意。可每到這時我就會想起那件即使在寒冬也會讓我感到暖暖的事。 

  記得那年十月,我們要參加籃球比賽,學校組織集訓。讓我沒想到的是,即使是很冷的天學校也要求我們穿隊服訓練,讓我理解不透。這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我暗暗偷樂,心想:“這下好了,不用訓練,更不用挨凍了!”正美着,體育老師來了一嗓子:“堅強的小夥子們,跟我出去備戰。”“樂早了吧,美早了吧……記住堅持就是勝利!”此時媽媽的口頭禪在我耳邊想起。 

  衝出校門,寒氣逼人。操場四周粗壯的大樹也被凍哆嗦了,就連最有毅力的幾片樹葉也凍得在樹上待不住了,更何況我們幾個“小皇帝”了,凍得直打寒戰。好不容易訓練完畢了,我們狼狽地跑回了班裡。一個個用風的速度穿上了暖和的校服。可我剛到我的座位就驚奇的發現,我的校服卻不翼而飛了。急死我啦,凍死我啦。正當我尋找線索準備破案時,劉老師來了。告訴我,我的衣服被我們班的“病秧子”給穿回家了。頓時,我更冷了。 

  我剛要發出反問,只見劉老師把她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給我披上了。自己只剩下一件薄薄的T恤。“我怎麼能穿您的衣服呢?這麼冷的天兒,您也冷呀?我是男子漢不怕的!”。我立刻把外套塞到老師的懷裡。劉老師溫柔地摸摸我的小腦袋說:“你是小孩兒,老師是大人不怕的。要是把你這個小男子漢凍病了老師該心疼了!”。我還是說:“不”。就這樣,僵持了幾個回合。最後劉老師用我無法拒絕的語氣讓我穿上,我不得不接受了。當我穿上衣服的那一剎那,不僅我的身體暖暖的,我的心更是熱乎乎的。因為我知道這不僅僅是一件衣服,這還是老師對我的愛。 

  放學了,此時雨更大了,天更冷了。可我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我有老師的愛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現在,不管是寒風刺骨的秋天,還是大雪紛飛的冬天,一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暖暖的,美美的。感覺老師的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一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暖暖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想起這件事我心裡就暖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