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名叫雯君,性格開朗,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不僅學習成績在班裡、年段里名列前茅,而且樂於助人,向有困難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次,我們星期天來到美麗的公園,那兒鳥語花香,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朵。走着走着,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個人被石頭絆倒,腳部破皮了、手上流血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疼得他哇哇大叫,雯君見了,慌慌忙忙地向電話亭奔去給他的父母打電話。然後又迅速跑回拿起亂糟糟的紙巾和所剩無幾的礦泉水,倒出一些水在紙巾上,小心翼翼的用濕紙巾把他受傷的地方的血跡輕輕地擦掉,然後一邊安慰他一邊拿水喂他。好不容易等到他父母來了,雯君也搞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他父母給她道謝,可雯君卻謙虛的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真是樂於助人啊!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河濱路散步,忽然一幕畫面映入我們眼帘:一個老奶奶馱着背彎着腰吃力地拉着一板車菜。雯君見了毫不猶疑地衝上去幫老奶奶推車,雖然她的力氣不大,但在她的幫助下那板車輕鬆地爬上了在常人眼裡並不陡的小坡。老奶奶臉上露出微笑,用力點頭向雯君表示謝意,雯君拍拍有點髒的小手后笑眯眯地向老奶奶揮揮手。



  同學們,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的好朋友。她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四年級:吳琪琪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