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鴨媽媽生了五個鴨蛋,過了好多天,四個鴨蛋已經裂開了,露出了毛絨絨的鴨腦袋,可愛極了。忽然“砰”一聲,最後一個鴨蛋裂開了,跑出了一隻只有半個鼻子的鴨子,大家都叫它半鼻子。

  半鼻子的兄弟姐妹們都嘲笑它。於是半鼻子對媽媽說:“媽媽,我決定去外面闖一闖,開開眼界。”

  媽媽猶豫了一下,雖然有點不放心,但見半鼻子已決定了,只好點點頭,叮囑它要小心。

  半鼻子走了幾天幾夜,來到了一個陌生的森林裡,看見了許多樹枝擋住了小溪,半鼻子馬上把樹枝一根根地啄到草地上,小溪歡快地流走。走了一會,它又看見了密密的樹杈擋住了風兒的去路,半鼻子就用嘴去啄樹杈。樹杈痛極了,抖抖手臂,風兒趁機溜走了。半鼻子又走了好遠,看見了一堆火苗快滅了,它便啄來干樹枝加在火苗上,讓火苗繼續燃燒下去。

  又過了幾天幾夜,半鼻子來到了一座城市。廚師看見了半鼻子,一把抓住它說:“今天有鴨湯喝了。”邊說邊把半鼻子放進鍋里。半鼻子在鍋里一點也不覺得熱,原來水是自己幫過的小溪水,火苗是自己救過的火苗呢。廚師打開鍋,想看看鴨子死了沒,半鼻子趁機逃走了。廚師在後面猛追,眼看要被捉住了,這時風兒來了,風兒拎起半鼻子飛到它家去了。

  東莞市塘廈第二小學三年級 楊錦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