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篇之五——妮莎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篇之五——妮莎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王后一直沒有孩子。直到她四十歲那年,有一隻兔子跳到了王后的懷裡,說:“不久你就會懷上一個即可愛,又懂事的小孩子。”說完兔子就消失了。 

  果然如此,王后懷上了孩子,她的肚子一天天變大了,過了幾個月後,王後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她高興極了,把她叫做:“妮莎”公主。在同一天里,大臣的妻子也生了個女孩,長得也很可愛,便把她叫做“利妮”小姐。人們都說:“她們倆個以後會有好運的。” 

  兩個孩子慢慢的長大了,它們變成了兩個善良的女孩子,經常接濟窮人。有一天,他們去叢林里玩,大森林太吸引她們了,她們在大森林裡唱啊!跳啊!玩得很開心。等她們玩夠了,想要回家。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了。她們走啊走,發現一片牡丹花叢,這時有一朵牡丹花說話了,(她是牡丹仙子)“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我能滿足你們的三個願望。”她們討論了一會對牡丹說:“我們的願望是:第一,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第二,讓我們越長越美麗。第三,讓我們娶上一位英俊漂亮的王子。”牡丹花看了看她們,笑着答應了,說著就把她們送回家。 

  牡丹花的第二個願望也實現了,她們長的一天比一天美麗,如花似玉。 

  牡丹花的第三個願望也實現了,國家舉行慶典舞會,有好幾位英俊的王子參加了,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便選中了兩位意中的王子,不久,兩人便同一天舉行了婚禮。 

  在結婚的那天:“牡丹花又出現了,說:“你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兩位姑娘!這都是因為你們有顆善良的心,善良是一種美德,善良可以創造一切!願你們天長地久!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篇之五——妮莎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篇之五——妮莎公主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