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風飄到那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飄到那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柔和的風緩緩從東方吹了過來。我的心彷彿長出了一雙隱形的翅膀,隨着那陣春風,飄到了那個美麗的地方—四林山 。  

  四林山坐落在我家鄉一個小村莊的旁邊,山上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風韻,讓人留連往返。  

  前山是春天的天地,在萬物復蘇的季節,孩子們喜歡在一個青青的草地上放風箏,前山無疑是最佳地方。那裡有青青的小草,沒有牛羊,所以草兒異常茂盛。小花也從草叢裡擠出來,可能想幫小草遮住陽光吧!時兒一陣春風吹來,散發出淡淡的馨香。  

  而深山之中,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出,那有一片竹林……竹林被當地人叫成“避陽林”。  

  避陽林為人們避開烈日的強光,在吹起一陣涼爽的風兒,送來了清幽的翠竹香。在一個不遠處,有一個亭子,旁邊有一股清涼的泉水,泉水清如鏡,冷如冰。  

  讓人感到無比的心曠神怡……  

  秋天,後山上的楓葉紅了,坐在樹下,看着從樹上飄落下來的紅葉,如一團火焰飛落了下來,將楓樹林燒紅了似的。同時,你又會感到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又到了初冬,葉子有飄落……我不知不覺的想起了—“紅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時間不會在原地停留,我們又從學校里出來了,同學們高呼:“放假啦,解放啦!”隨後他們來到了青松林,望了望青松,回想起了老師說的:“青松有着四季常青的特點”。是啊,在這寒冷的冬天,只有它挺立在這裡,不畏懼從北方吹來的陣陣寒風……  

  風兒轉了一圈,我的心又隨風飛了回來,回到了我的身體里。可我的心仍然在……那美麗的地方,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隨風飄到那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飄到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