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之七——女主人和女僕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之七——女主人和女僕人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之七——女主人和女僕人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虛夜之七作文

從前,森林裡有一幢房子,裡面住着一個女主人和一個女僕人,女主人和女僕人性格大不相同,長相也大不相同。女主人雖然美麗漂亮,但性格兇猛殘暴。女僕人雖然長得十分醜陋,但心地善良,為人忠厚老實。 

  因為她們性格不同,長相不同。女主人對女僕人很不滿意,經常對女僕人拳腳相加,處處為難女僕人。可女僕人從不記恨,對女主人忠心耿耿,女主人提出任何要求都是盡量滿足。 

  在一次為了給女主人找草莓的時候,偶然與兔子的相遇,使女僕人的命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在冰天雪地、白雪茫茫的寒冬,女主人的饞蟲勾了上來,她非常想吃草莓。於是她讓女僕人外出找草莓,女僕人犯愁了,在這冰天雪地、滴水成冰的冬天,哪兒會有草莓呢?女主人看到女僕人發愁的樣子,生氣極了。便對女僕人說:“你要是找不到草莓,就別想回來。”說著就叫手下把女僕人攆出門外,在這白雪皚皚、寒風刺骨的冬天,去哪裡找草莓呢?女僕人傷心的哭了。 

  但是,找不到草莓女主人不讓女僕人回家啊!女僕人只好走呀走,走了一會,她聽到了有人在喊:“救命!救命!”她三步並成兩步朝着喊聲的方向跑過去。原來,有一隻兔子被獵人追趕。女僕人把兔子放到準備去給主人找草莓的籃子里,等獵人過來,女僕人對獵人說:“兔子朝前面跑了。”獵人走了,兔子被女僕人救了下來,它非常感激,對女僕人說:“朋友,你救了我,我可以滿足你的兩個願望。” 

  女僕人聽了非常的高興,對兔子說:“好吧!1、讓我變的漂亮了,2、讓我找到草莓。” 

  原來,兔子是上帝派來幫助女僕人的,兔子馬上把女僕人變得十分美麗,她的籃子里也給變了滿滿一籃子草莓。 

  這時,兔子對女僕人說:“你的主人她心太狠了,上帝為了懲罰她,已經把她變成了一株帶刺的花。” 

  女僕人聽了以後,悲痛欲絕,馬上帶着草莓跑回主人的家。 

  善良的女僕人回到主人的家,她看到了一株帶刺又美麗的花,女僕人明白這就是自己的主人,帶刺說明主人的性格,美麗說明主人的樣子。看到這些后,女僕人把草莓埋到了花盆裡,傷心的哭了起來…… 

  女僕人她不計較主人以前對她的所作所為,決心要以誠心讓主人恢復原形。 

  女僕人把這株花叫做玫瑰花,和美、貴的音一樣,表示主人美麗高貴。表示花兒每朵都華麗、富貴。 

  女僕人對那株花經常澆水、施肥,就像服侍主人一樣服侍那株花。她從不間斷,精心護理。女僕人的誠心感動了上帝,上帝又讓她的主人恢復了原形。上帝為了讓她的主人別忘了過去,在花盆裡留了一些種子,讓她們主僕把花種在院子里,留作紀念。主人十分感動女僕人對她的精心照料,她讓女僕人成為她的好姐妹。從此再沒有主僕之分,她們每天開開心心、高高興興成了一對令人羨慕的好姐妹。 

  她們種的玫瑰花也流傳至今。現在,玫瑰花成了人與人之間表示深情厚誼的象徵,成了人們互傳愛心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之七——女主人和女僕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之七——女主人和女僕人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