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但與大家不同的是,我的生活沒有多少快樂,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錯,但我每天都得面對媽媽的嘮叨、爸爸的批評,使我的童年毫不快樂。

  童年只有一次,失去它就無法挽回。我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姑娘,我需要快樂!然而快樂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我想:爸爸媽媽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在裡面盡情地飛翔這是我要的快樂。我又想: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放風箏,在稚嫩的小草上,快樂得去追掉線的風箏,讓我的歡聲笑語充滿天地間這也是我所追求的快樂。我還想:媽媽給我買故事書,讓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去學懂那深奧的字詞,去解開那些萬事之迷。快樂我需要你!

  我不想讓我的傷心與難過,在我的房間回蕩,我想讓我的歡聲笑語在我的世界中徘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