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降龍十八掌,玻璃分家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龍十八掌,玻璃分家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鐺鐺鐺鐺”下課鈴一響,我們班的大力士鍾志輝先生要練功啦!

  “噢雷歐雷歐雷”大力士舉起他那堅硬厚實的手敲着玻璃,邊敲邊唱邊扭屁股,惹得大家笑破肚皮,我笑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彭”,這一聲,全班肅靜,正在追追鬧鬧的同學也停了下來,畫面像凝固了一般,唯一走動的只有那秒針。過了一會兒,大家才反應過來,喊道“鍾志輝你闖大禍了,玻璃碎了!”鍾志輝也嚇着了,目瞪口呆,抓耳,抓頭,臉紅得像猴子的屁股,他腮幫子鼓起,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他這樣一敲,驚動了鄰居——盛老師。她急沖沖走來,把鍾志輝批了一通,還要鍾志輝賠錢,一說到賠錢,鍾志輝哭笑不得,盛老師還說,這會扣我們班分的。一聽到這消息,我們全班便埋怨起鍾志輝來,“你怎麼這樣啊,不光自己賠錢還要連累我們全班……”“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鍾志輝連連擺手“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大家七嘴八舌地怪起鍾志輝來。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鍾志輝也爭辯的面紅耳赤,但孤掌難鳴,而我們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我們炮火連篇,把鍾志輝罵得冷汗直冒。

  只要一到下課,我們班裡就會響起五花八門的埋怨聲,鍾志輝樣樣辦法都試到了,就差跪地磕頭求饒了,可我們還是不肯原諒他,我們要讓他為做這件事而受到懲罰。終於,我們埋怨夠了,停了下來,鍾志輝也如釋重負了!

  那塊碎玻璃還在,我們大家都不敢靠近,生怕那塊玻璃會給我們帶來霉運。

  郭晉的降龍十八掌威力無窮,還是不要在下課時發功比較好,免得又造成事故。

  博陸中心小學要升臨平樹蘭實驗學校四年級:盛丹莉

您正在瀏覽: 降龍十八掌,玻璃分家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龍十八掌,玻璃分家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