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之十一——塑料袋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之十一——塑料袋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故事之十一——塑料袋歷險記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Hi!大家好!我是一個塑料袋。我一直被主人關在一個大箱子里,黑咕隆咚的好難受啊! 

  呵呵,今天機會來了!主人把我帶到菜市場去賣菜;只見主人麻利的把我肚子里裝了一棵大白菜,遞給了一位陌生人。那個陌生人提上菜,就往家裡走。忽然,我感覺一陣疼痛,我的身上裂了一個大口子,好痛啊!慢慢的,我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后,我已經躺在一條大路上,對面還躺着一個紙袋。我正要找它訴苦,它卻兇巴巴的對我說:“快滾開!”我氣憤的說:“憑什麼?這路又不是你開的。”誰料它卻輕蔑的說:“你對環境的污染那麼嚴重,為人類做出的貢獻那麼渺小,還好意思那麼和我爭辯呢!難道你不知道我們國家去年就頒布了“限塑令”嗎?哼哼!你根本就沒資格和我搶路”聽了這話,我的心彷彿跌進了深谷,痛到了極點。 

  是呀!我的體質如此的差,連幫助人買菜的心愿有時都無法實現,人們買了菜放進我肚裡,我承受不住重量,破開口子,人們生氣的把我扔在大路上,污染了環境。想到這裡,我真是無言活在這個世上。這時路旁走來一位撿垃圾的老大爺,他毫不猶豫的從我身上踩了過去,然後撿起旁邊的紙袋,裝進了他的大口袋,轉身離去了。我完全陷入了孤獨無助的境地,心情就像洶湧的激流,激蕩起伏。我為什麼不能成為環保袋,二次利用呢!難道我真的一無是處,只能做環境的殺手么?我多麼希望有人把我送進垃圾回收站,然後把我加工成結實的環保塑料袋,讓我為人類多做貢獻啊!可惜我力量太小,分量太輕,只能淪為流浪兒。假如人們依舊不重視我們塑料袋家族,地球會因為我們而縮短壽命,人類的生存環境也會因為我們而變得惡劣。想到這裡,我不禁哭了起來。  

  這時,一個小女孩把我撿了起來,扔到垃圾桶里,我的心得到了一絲欣慰,世上還有小女孩這樣環保的人。我也有了一個疑問,為什麼大家不能像小女孩學習,做一個有環保意識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之十一——塑料袋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之十一——塑料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