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八中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中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石家莊市第十八中學,為了更好的了解此校,在十八中老師的帶領下,我順利的參觀了整個校園。

  首先老師帶領我們參觀教學樓,那裡的教學樓到處瀰漫著知識的香氣,看吧,這香氣是從教室里飄出來的,走進去一望,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掛着名言、毛筆字一類的東西。如果在這樣的教室學習,豈不是隨時都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再看教室後方的黑板報,寫着每位同學的學習技巧,這樣每位同學吸取別人的學習方法,不就可以使自己更上一層樓了嗎?

  參觀完教學樓我們又來到了此校的知識海洋—文化長廊,踏進文化長廊的第一步,就感覺到了知識的魅力,此校的學生一定被這魅力觸動了學習的意念,因而積極奮取、努力向上向更高的目標衝去!

  啊!這麼好的校園環境,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這麼多知識的文化長廊……啊!如果我能一會兒在考試中考進這所中學該多好啊!我可以坐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欣賞毛筆字,還可以……

  這些願望都掌握在考試成績中,所以我預祝我一會兒在考試中發揮到極致,以便我能早一點到這所中學!六年級:張彤冉

您正在瀏覽: 十八中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中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