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有個窮人,名叫伊萬。伊萬幹了一年活。掙了一隻火腿。他把火腿給了一位又冷又餓的老爺爺。老爺爺送給伊萬一台手磨。並且告訴他想要什麼,只要對手磨說,就可以辦到,而且還教會他怎麼讓手磨轉,怎麼讓手磨停。老爺爺說完就不見了。

  伊萬回到家,用手磨為鄉親們變出吃的、穿的。從此再沒有吃不飽穿不暖的窮人了。有有一個船長是個製鹽的商人,聽說了這個神奇的磨,他找到了伊萬。按下手磨轉動語句,把手磨偷到船上,手磨轉動了,白花花的鹽像噴泉似的源源不斷的磨出來。船長無法讓手磨停下來。甲板上的鹽堆成山,船終於沉了。手磨也一同沉入海底。聽人說,手磨現在還在海底轉着,不停地磨出鹽,所以海水就成了鹹的。

  甘肅天水元龍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國鑫

您正在瀏覽: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