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清江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清江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的心情格外愉快,原來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清江公園遊玩。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高興地把書拋到上空,又接住,有的直拍桌子,有的一蹦三尺高,還有的高聲歡呼:“萬歲!”聲音在教室里回蕩着,引起陣陣迴音,熱鬧極了!同學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第三節上課,同學們興緻勃勃地排好隊,涼風習習,涼爽的秋風把我們送到了清江公園。

  來到山腳下,抬頭望去只見眼前一片碧綠,一個個花壇里,種着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花,有盛開的,有含苞待放的,還有枯萎的。

  離開山腳,我們來到了半山腰,這裡更是有趣。這裡有一塊大草坪,草坪中間有一塊石碑,碑上雕刻着一對老夫婦,它們肩挨着肩,一副親密無間的樣子。我想創作這一雕刻的人一定是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像這對老夫婦一樣白頭到頭,永結同心。碑下寫着兩個大字——和諧。碑前、啤后各有一條石凳,供遊客休息。碑的兩旁都有一個罈子,罈子里種着許多小樹苗。罈子的旁邊還豎立着一塊牌子,牌子上寫着:“保護環境清潔衛生”幾個字,另一牌子上寫着;“山林防火人人有責”。

  我們離開半山腰,沿着石階拾級而上,來到了光明亭,光明亭旁有一塊很大很大的“石頭”,據說,這原本是一塊石頭,豐常有形有體,所以才在上面鋪上水泥,再用水泥在這塊“石頭”上寫上了一個大大的“緣”字,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我們再來到山的頂峰,這時,同學們已是滿頭大汗了,從山頂往下望去,我們美麗而又熟悉的家再次展現在我們眼前,這次,家鄉變渺小了,變美麗了,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你瞧,那就是我家。在山頂,底下的一切東西都看得一目了然,行人們像一隻只螞蟻,忙碌的“爬”來“爬”去。

  朝東望,一座高大的電視台塔展現在眼前,它是那麼的高大,它可以代表我們清江人建設美麗家園的信心,也是清江人的驕傲。

  朝南望,一座座高樓大廈,一幢幢嶄新的廠房,鱗次櫛比。

  朝西望,一座座山峰,層層疊疊,數也數不清。

  朝北望,最顯眼的就要數中學的操場和一個很高很高的煙囪了。煙囪正得意地“噴雲吐霧”呢!中學的操場可大了,有足球場,有藍球場,個個都很大,我真希望我們的學校也能有這麼大的操場。

  隨着新社會的發展與進步,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遊清江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清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