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從來沒有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眼裡,我是個學習好、懂事聽話的好學生。

  一節體育課,烈日炎炎,老師讓我回班級拿一頂帽子出來。我蹦蹦跳跳地跑回了班級,往教室里一掃,原來帽子在老師的茶杯旁。我快速地拿起帽子剛轉過身要走時,聽見了“啪”地一聲。回過頭來,糟糕,頓時我的心裡緊張了起來,每一聲心跳都聽得清清楚楚,我把老師的茶杯打碎了。

  我不知道應當怎樣應對:是跟老師承認錯誤,還是把碎片掃起來扔掉不告訴老師。最終我還是選擇了不告訴老師,反正她也不知道是我乾的,總比挨批評要好吧。但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有一種“做賊心虛”的感覺。管不了那麼多了,還是先拿着帽子回去再說吧。

  很快,第一個漏洞出現了,老師問我為什麼回來晚了,我用顫抖的聲音說:“我,我摔了一跤!”回到教室,老師想喝水,卻找不到茶杯,也許是天不助我,老師無意中發現了垃圾桶中的茶杯碎片。她轉過身來,看我一眼,便走了。

  這一眼,看得我心好疼。老師明顯已經發現了我乾的好事,因為班級里我是最有“作案時間”的,況且茶杯和帽子在一起。這時,好像有個聲音說:“你是個好學生,應該向老師道歉,況且你不是故意的,誠實才是好孩子!”

  最後,我決定向老師承認錯誤,老師向我微微一笑,我想她是原諒我了吧。

  此時,我感覺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因為這種快樂里包含了誠實!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