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剝毛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毛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剝毛豆 標籤:剝毛豆作文 毛豆作文

  星期天,媽媽買了一袋毛豆。我見了便說要剝毛豆,哥哥忍不住也要嘗試一下。於是,我跟哥哥一起比賽剝毛豆。“預備——開始!”媽媽一聲令下,我們便都開始忙了起來。

  在剝毛豆的過程中,我發現它們長的都十分有趣,有的是“獨生子女”,有的是“雙胞胎”,還有的是“多胞胎”,它們的顆粒都非常飽滿。

  一轉眼十分鐘過去了,我暗暗叫苦:這毛豆可真不好剝。我又是撕又是按才剝出幾顆,有的還不聽話,一剝出來就跳到了桌下,跟我玩起了捉迷藏。

  剝了好幾個,終於掌握到了一點訣竅。遇到“獨生子女”,就把它頭上的尖用指甲剝開,然後一擠就可以了;要是遇到“雙胞胎”和“多胞胎”,就把毛豆脊背上的一根筋像拉拉鎖兒一樣拉開,毛豆自己就會乖乖地跳出來了。原本以為自己心靈手巧,肯定會贏得過哥哥,可最後還是哥哥贏了。

  毛豆可真不好剝。

您正在瀏覽: 剝毛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