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上帝造了一些漂亮的小姑娘之後,上帝累了,就在不經意之間造了我。所以我被造的馬虎:大大的眼睛,短短的頭髮,臉上一些斑,隨着年齡的增長,這些小斑點越來越多,總之一切一切都更加煩惱。 

  因為這些,使我產生了自卑感。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快樂的希望書。 

  與書為友,我學會了用心靈去和主人公對話,看到商人智取小偷手中自己的寶石,我不禁失聲大笑,看到主人公雷米和他的師父流浪的日子裡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些書,有《哈里波特》《十萬個為什麼》《作文精選》等,她害怕我拿書看,因為長期看下去的話,眼睛會受不了,就藏了起來,可是,還是被我給找到了,我躲了起來看,到了中午,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最後,媽媽見門後有動靜,過來一看,發現是我,就叫我吃飯。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我以榮獲那麼多獎狀,這難道能沒有一句“你真美”來得貴重嗎?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