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勇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勇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勇士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趙伯罕 

  郵編:350700 

  小野鴨、小狗和小馬是三個好夥伴,他們從小就在一起長大。可最近,常有獵人進山打獵,捉走了許多動物。於是,各家各戶的動物,都人心惶惶,大門緊閉,以防不測。 

  這下,三個夥伴都傷心極了,國為他們見面的時間少了許多,只有午間趁父母熟睡時,偷偷溜出來。這天,三隻動物又在一起聊天,小馬站在一邊嘆息一邊說道:“唉,最近獵人越來越多,讓咱們動物的日子過得叫苦連天,要是我們能有一點力量來對抗就好了!”另兩個小夥伴拍手贊同。這時,天上的神仙聽到了他們的話,馬上來到小狗等人的面前,說:“小馬、小狗、小野鴨,你們三人的願望讓我十分感動,我決定賜予你們神力。”神仙頓了頓,又說:“小馬,你的神力是在極速飛奔時能捲起旋風;小狗,你則能在奔跑時,使周身被紅光籠罩,而這紅光能夠擊毀一切物體。”“小野鴨,你在扇動翅膀時,能形成寒流,製成冰塊。”說著,神仙一揮手杖,變成一道光芒,消失了。當光芒完全不見后,三個夥伴變了樣!瞧,小馬渾身上下像火炭一樣紅,沒有一根雜毛,嘶鳴咆哮,似要騰空下海。小狗體形大了些,變得更加健壯,大吼一聲能讓人魂飛魄散…… 

  晚上,三隻動物趁獵人鼾聲大作之際,開始行動。小馬率先竄出草叢,沖向獵人的帳篷,頓時,帳篷被掀飛了,緊接小狗跳了出來,撞向關動物的鐵籠子,紅光竄起,鐵籠子瞬間成了碎片。獵人惱怒了,他扛起獵槍就要射,說時遲,那時快,小野鴨拍動翅膀,往獵人面前扇出一股寒流,形成了一塊巨大冰塊,將獵人的子彈一一擋下,這時,在一旁觀戰的老虎猛撲過來,獵人一驚,屁滾尿流地逃走了。 

  從此,小馬、小狗、小野鴨成了森林聞名的小勇士。(指導老師:張麗雯)

您正在瀏覽: 小勇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