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到奶奶家去玩。

  一進門就看到一隻黃黃的、沒有雜毛的、可愛的小狗。我看了十分高興,便問奶奶小狗從哪裡來。奶奶說小狗是雜貨店的阿姨送來的,因為雜貨店經常有人來,一不小心就讓小狗溜走了。

  我聽了也不顧上什麼品種了立刻把小狗抱起來,小狗好像明白我的意思趴在我的肩上,我又在小狗的床上栓了一根繩子,牽着小車,帶着小狗在家裡到處溜達,小狗愜意的卧在床上,舒服的坐了一趟車。我又讓小狗在屋裡遊了幾圈,小狗彷彿很開心。因為床的邊很高,所以我就教它上床和下床。我一開始讓它前腳出來,可是小狗後腳出不來,我陪它練了一會兒,它慢慢學會了,前腳出來,後腳一蹬便出來了。我的小狗真聰明!

  到了中午,我不得不吃飯了。我看着小狗,想:小狗,我吃完飯,就去和你玩。可是天不賞眼。我剛吃完飯,小狗又開始吃飯。我只好等。可是更不幸的事又出來了:小狗吃完便出了一種怪聲便去睡覺了。我立刻想起一句話:

 我自橫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O(∩_∩)O哈哈哈~我忍不住笑起來。

  下午,我叫航航(我的好朋友

 於心航)也來玩,我和航航讓小狗出去溜達了好幾圈,因為小狗出去一會兒就冷,所以我們一會進,一會出。當然小狗暖和了我們也很高興。過了一會,航航想了一件古怪的事:帶着小狗去家家悅我很吃驚,但也很想去。可是跟奶奶一說,奶奶不同意。我們氣急之下自己去了。

  之後奶奶又把我們追回來,航航的姥姥也追上來。最後商量好帶着小狗去東關幼兒園去玩。我們在那玩了好一會兒。天冷了,我們只好回家,在家裡也玩了一會兒,航航也走了。爸爸也來了,我也要回家。

  我今天最後看看小狗,我想:小狗,我有空一定回來!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