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刮颱風前的防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颱風前的防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刮颱風前的防備

 浙江省紹興縣 寺橋小學四年級(1)班 陳丹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聽爸媽說:“晚上會刮颱風。”果然,到了下午,颳起了風,下起了雨。大樹彷彿要倒了,搖搖晃晃地。鄰居家的瓦片掉了下來,正好摔在我家的空調箱上,把空調箱劃破了,真氣人。還有好幾塊瓦片也快掉下來了,爸媽說,小孩子別去這條路玩。傍晚,我在看電視時,看見大部分電視下都有一行颱風預報。吃完飯,媽媽說今晚要值班,可能會停電,應該準備一下。於是,媽媽拿來充好電的大電筒,我也準備了一些裝了電池的電筒。媽媽拿來了雨衣雨褲,又拿了兩個塑料袋子,套在腳上,出發了。這時,爸爸說:“我也要去廠里看一下。”這時候,我對爸爸說:“爸爸,你要不不去了,如果去了,就別回來,當心颱風把你颳走。”姐姐說:“別說了,會把爸爸嚇壞的。”最後,爸爸還是去了。

  我覺得颱風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

  

  指導教師:李海英

您正在瀏覽: 刮颱風前的防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颱風前的防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