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颱風——“羅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颱風——“羅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說:“颱風‘羅莎’來了,你把雨傘帶去吧!”我看了看窗外“現在還是陰天,用不着帶傘”。我邊說著邊背着書包大步走了。爸爸無可奈何嘆了口氣,帶着傘上班去了。 

  下午,社團結束了,我正想走出體育館大門,剛邁出去一步,大滴大滴雨點兒夾着狂風,淋到我腳上,我連忙縮了回去。這時陳子豪的媽媽來了,她跟我說:“這次颱風可真大,就連帶着傘,也要成落湯雞的。“我想:啊呀!我沒帶傘豈不是更慘了。我決定去101班躲雨。 

  雨夾着狂風,無情地施虐着大地。教室里的窗戶被風颳得呼呼直叫,好像天都快要塌下來了。過了一會兒。媽媽開車來接我了。在車子里真冷呀!馬路上到處是水,我們的車從水霧中開出,濺起了一米高左右的水牆。回到家中,我連忙洗了個澡,來暖和身子。爸爸回家了,他告訴我,在我老家河水已經漲到大腿上了,許多房子都被颳倒了。這次的颱風真的好歷害,不能小瞧它。 

  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在看電視,新聞上說我們寧波只是側面襲擊,就被“羅莎”捲走了9.3億。我又在想:那樣的話,正面襲擊到的地方,會造成多少損失呢? 

這場颱風真是可怕。 

  第二天,去上學的路上,我看見路邊的小草被吹彎了腰,有的還泡在水中呢?小樹連跟拔起,就連大樹也被颱風羅莎折斷了腰,讓人看了是多麼凄涼的一片景象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颱風——“羅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颱風——“羅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