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颱風來了,家家戶戶都把窗子關得緊緊的。狂風夾着暴雨以飛快地速度來到這裡。

  突然,一聲轟天的巨響傳到雲霄。好像是龍王接到玉帝的指令,撕開了天幕,把天河之水流放到人間,下起豆大般的雨珠。我打開門想看個究竟,卻被狂風吹得睜不開眼睛,只得把趕緊把門關上。

  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狂,大地山靈都受到破壞。根底淺的樹被連根拔起,枝丫長得不牢固的被吹斷了。大地都是樹葉。農民伯伯一年辛苦種植的香蕉吹斷了半腰。真摻呀!損失多麼的大啊!農民伯伯到手的錢飛了。

  過了很久,颱風走了,但它遺留下來的東西非常多,有連根拔起的樹,有滿地的樹葉,有斷了的枝丫。這下可苦了清潔工人。

  我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

您正在瀏覽: 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