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 

  “東海有一颱風叫做‘韋帕’,正向我們海寧逼來。今天晚上就到達。風速15級!”語文課上,陸老師對我們這麼說道。頓時,教室里聲音大做,鬼哭狼嚎、各種怪叫聲接連不斷,彷彿成了各種野獸出沒之處。當時明顯能聽到後面有人模仿獸叫。我想:15級颱風!?地震最高也不過12級耶!颱風想必也差不多。那麼15級颱風豈不是無敵了?我腦中出現了一幅畫面:一陣狂風吹來,錢塘江中掀起一陣陣巨浪,將江邊夷為平地。市區內,街上的行人被風一吹,飛到了九霄雲外。汽車嗖的一聲,已經被吹出了地球。房屋更像是紙做的,瀝嘩啦倒了一大片。明天來上課時,我發現我們的學校一片廢墟......

  這時,陸老師做了一個stop的手勢,說:“我們明天放假!”教室里出現了蒸空般的寂靜,三秒鐘后,教室頓時爆發出瘋狂的笑聲我似乎聽到了整幢樓房發出噶蹦噶蹦的響聲,疑似韋帕颱風提前登陸。過了好久,全班同學這才灰溜溜地從歡呼狀態回到了上課狀態。後來大家明顯心不在焉,心裡都只有一個念頭:“明天放假!”

您正在瀏覽: 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