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出差的日子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出差的日子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出差去了,只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孤苦伶仃,相依為命”。  

  爸爸不在家真苦惱。晚上我做完了所有作業,想找個伴來打打乒乓球,下下棋解解悶。可是爸爸不在,媽媽要幹活,我只好一個人在那邊“發傻”,把媽媽煩的“哇哇”直叫。早上我去上學,爸爸又不在,沒人送我上學,只好一個人冒着嚴寒“長途跋涉”來到學校,到學校后我早已凍得臉鼻發紅了。  

  “什麼,今天你夜班,媽媽,你沒搞錯吧?難道我又要睡到那張又小又窄的床上去了?”有什麼辦法呢,爸爸不在,晚上家裡就沒有大人了,我又不敢一個人在家睡,只能睡到醫院裡媽媽值班時睡的那張小床上。  

  晚上,我和媽媽睡在那張小床上你推我擠,總想給自己弄個大位置,好睡個舒服,但又用不了大力氣。後來我就幾乎一個晚上沒有睡着覺。我在想爸爸,想他在時我們快樂地打球、下棋。  

  爸爸你要早點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出差的日子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出差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