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卡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卡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颱風“卡努” 

今天是星期日,下午接到馬校長的電話,說由於颱風的影響,明天上午學生停課半天。我便跟着媽媽來到學校打電話通知學生。 

正當媽媽把電話打得起勁時,耳邊突然傳來“ju ju”的尖叫聲,感覺風兒在房子間橫衝直撞,怪嚇人的。我趕緊躲到媽媽身邊,眼睛還是不停地朝窗外張望。只見操場上的大樹被吹得東倒西歪,河岸邊的柳樹被狂風吹成了一頭亂髮,嚴重的還被連根拔起。路上的行人舉步維艱,撐着的傘一次又一次地被翻了頂……啊!是15號颱風“卡努”影響我市了。 

當我和媽媽打好電話走出辦公室時,媽媽的傘一下子翻了頂,活像一朵南瓜花。我見了,笑得前俯後仰。忽又一陣風襲來,我被吹得倒退了好幾步。我們剛要下台階時,颱風又喚來一陣雨,向我們撲來。我們只好等風弱了再走,風弱了點,我們馬上走,只走了一會兒,風又來了,又只能躲起來,風又弱了,我們抓緊時間三步並作兩步走,這樣停停走走,走走停停,終於走到了校門口。 

“卡努”真是個掃把星,害得我和媽媽差點回不了家。

您正在瀏覽: 颱風“卡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卡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