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韋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韋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韋帕” 

  早晨,我打開窗戶,一看外面的景象就被驚呆了。東北風唱起了歌謠,樹木大搖大擺地搖晃着,樹上的小鳥們都躲到房頂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不大一會兒,從天上落下了一滴滴細小的雨點兒,不久雨越下越大,細小的雨點兒不斷增大,變成了傾盆大雨,雨長條長條的落下來,彷彿一條條晶瑩透亮的珍珠灑落人間,它落在放頂上,灑在馬路上,田野里。 

  過了一會兒,媽媽告訴我今天是13號颱風“韋帕”正在正面襲擊溫州,我聽到這個消息我驚呆了,怪不得今天雨這麼大,我一邊想着,一邊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收看有關颱風——“韋帕”的新聞,我一打開電視就看見頻道上全是“韋帕”的特別節目,可說明今天的第13號颱風很厲害,我停下了手上的遙控器,認真觀看新聞,我看見江濱路上水深已有10厘米左右了,最重要的是颱風在凌晨兩點在蒼南縣霞關鎮登陸,當時最高風竟14級,如果你那時走在路上可能一不小心就會被颱風給颳倒。當天晚上,我回家時在火車站附近的一座橋下發現水大約已有1.5米高了,有幾輛車子被水滿了只露出一個車頂了,好像車子在河中游泳似的,颱風都把電杆都一一吹倒,走在馬路上大風一一從我身上快速劃過,雨傘都被風吹翻了身。路上積滿了水,一輛輛汽車開過,就濺起一朵朵大浪花。 

  “颱風,你把 我們那美好的家園都給吹倒,有好多人為了防禦你,都一夜沒有睡好覺,颱風你快點從我們身邊離去吧!”

您正在瀏覽: 颱風“韋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