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陰沉沉的,不禁讓人想到今年最強的颱風“鯰魚”要登陸了。 

起初是“嘩嘩嘩嘩”的大雨,轉眼間就變成了“咚咚咚咚”的傾盆大雨。只聽黃豆兒大的雨點“噠噠噠” 的打在車上,車頓時被沖刷的一乾二淨。 

  陣陣暴雨中,伴隨着“呼呼呼”的狂風,小樹被颳得東倒西歪,大樹也禁不住隨風擺動,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地面上狂風暴雨,天空中則演奏着另一幕交響樂,一道道黃藍相間的“咔嚓咔嚓”的閃電后,便是“轟隆轟隆”的雷霆聲。風聲、雨聲、雷聲、閃電織在一起,就像上演一出空中霹靂賽。它們在一起賽了很久很久,終於有了一點間隙,只見馬路上、草坪上的積水都匯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小湖泊、河流、小溪、水窪……雨不再發泄了,輕輕地打在了積水裡,“撲通撲通”,恰似扣人心弦的鋼琴曲。 

  過了幾天後,一切又歸於平靜。望着耀眼的太陽和清新的大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前幾天什麼也沒發生過呢。“鯰魚”走了,但它的聲音卻永遠在我腦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