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強颱風‘雲娜’即將在浙江省溫嶺一帶登陸,近中心最大風力12級以上,請有關部門充分做好防範準備……”八月十三號晚上七點半,中央氣象台正在發布今年十四號颱風的緊急緊報。

  啊,要刮颱風了!我想:此次颱風如果正面襲擊浙江,我們杭州有多危險。“我們今晚離開這幢樓,去中學住吧!”爸爸向全家人說道。“我去,我去。”我大聲地嚷嚷着。“我不去,怕什麼,真是膽小鬼!”媽媽埋怨道。“過一會兒,強大的颱風拍打門窗,連睡覺都無法安寧的,走吧!”可媽媽還是沒有理會爸爸的勸說,他和外婆執意留下。

  爸爸和我拿着棉被、席子匆匆趕往中學,風雨交加的路上我的心裡十分緊張。

  晚上九點半左右,果然,一陣陣大風夾着恐怖的呼嘯聲迎面襲來,只見窗外大雨傾盆,校園裡小樹大樹都順從地彎下了腰,門窗也發出了“砰砰”的聲響,我隔着窗戶看了十多分鐘,害怕極了,連忙躲進被窩。

  “不知媽媽和外婆在家裡怎麼樣,”爸爸非常擔憂。正當他掏出手機,準備給家裡打電話時,外面的雨小了很多,門窗的碰撞也平靜了下來。“難道這就是12級以上的強颱風?怎麼那麼快就沒有了?”我疑惑地問爸爸。“奇怪,颱風中心也許明天才能到呢。”爸爸嘀咕着走出門外,一會兒,又莫名其妙地回到了房間。“睡覺,睡覺。”爸爸催促着。

  第二天早晨,從電視里知道,昨晚“雲娜”颱風在溫嶺登陸后,拐了個彎,向西朝麗水方向去了。我暗暗地為杭州慶幸,但又聽到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颱風造成我省115人死亡,185人重傷,16人失蹤,18300多間房子倒塌,直接經濟損失150億元。慘啊,大自然竟然如此對待人類,難道人類在重大自然災害面前只能束手就擒嗎?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