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來了…… 

  實驗小學 四年(2)班 小樹 

  9月19號晚上八點左右,一陣16級超強颱風“韋帕”朝溫州地區襲來,我嚇得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凌晨2點左右,一陣呼嘯聲把我從夢中驚醒。啊,可怕的暴風雨來臨了!勇敢的爸爸早已拿着礦燈到四樓檢查,只有我和媽媽在“黑暗的世界”里哆嗦。 

  外面傳來一陣陣“沙沙”聲和“隆隆”聲。無情的暴風雨越來越大,越來越猛,猶如千萬匹黑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大地怒震,弄得大地媽媽都難以安寧。我心怦怦直跳,情緒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害怕,“韋帕”好像看見我在瑟瑟發抖,便更肆虐了,把窗戶吹得抖動起來。我急了:“媽媽,房子會不會有危險,可怕的‘魔風’什麼時候才停?” 

  “不知道!”媽媽緊緊地抓着我的小手。 

  又一陣響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猶如一隻縮頭烏龜,趕緊把身子躲到被窩裡不停地顫抖。過了好久,外面的風好像小了些,我才畏畏縮縮地來到窗口。藉著戶外的雨光,看看外面的情境。頓時,我歡呼了起來:“滿大水了!滿大水了!”此時,爸爸回來了,見我如此開心,便拿起礦燈,往外面照,和我一起看洪水。“很遲了,先睡吧,明天再看。”媽媽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說道。我一躺在床上,在媽媽的懷中便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看見外面一片汪洋,馬上穿好衣褲,飛奔到樓下。一看衛生間,都要成大、小便游泳池了!我又去打開大門,外面更“壯觀”了:油漬、樹葉、袋子……滿是的。然而,還是有一些人在趟水,一些人在洗東西,一些人在掃水……我一看到這情景,也下樓捲起褲腳加入了他們的行列,與他們玩起水來。哈哈,真有趣! 

  颱風真危險,而滿水卻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