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颱風---麥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麥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一場傾盆大雨從漆黑的天際衝刺而下,“嗚、嘩、嘩”狂風像脫了僵的野馬在空中狂奔。

  颱風經過我市,所到之處都是:樹倒、果落、水漫、房塌……

  最令我難忘的是:颱風侵襲的第二天,我們坐公交車回家,外面的狂風暴雨讓車子艱難的行駛着,我感覺車身晃悠晃悠的,緊張的連大氣也不敢喘。這時一輛出租車在轉彎時,猛一陣狂風,只聽見一聲巨響,那輛出租車已“四腳朝天”了。這惡劣的天氣路上已沒有行人,公交車駕駛員叔叔連忙停車和乘客一起頂着狂風暴雨搶救出租車內的人,他們用力打碎車窗,把司機和乘客從車裡救出,他們已是血流滿面。這時110、120都已趕來,七手八腳的把傷者送往醫院。這時公交車內回蕩着濃濃的愛意!

  雖然颱風無情,可人有情!

您正在瀏覽: 颱風---麥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麥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