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好熱啊,好熱啊!”坐在教室里,同學們拚命地 發牢騷。是呀,今天的天氣實在是變態了。昨天還冷嗖嗖的,今天就太陽高照。由此,項老師無奈地把我們帶到江心碼頭寫作文。

  去月光碼頭的路上,我一直在沉思;為什麼天氣會忽然轉變地這麼快?難道人類破壞地球影響了天氣氣候變化?

  因為天氣很熱,大多數同學都穿了短袖,在寫作文的時候,還有幾隻蒼蠅來騷擾我們。蒼蠅只有夏天才有,秋天到冬天天氣很冷,蒼蠅怕被凍死,才不敢出來。然而今天的天氣格外炎熱,蒼蠅也飛出來了

  今天是11月6日,以前每年這個時候,人們都穿着棉衣,因為馬上就要到臘月天氣了。天氣氣候轉化的規律被破壞了,這肯定離不開人們破壞地球的舉動。

  人們大量地砍伐樹木、亂燒垃圾,產生了高溫氣候變化,破壞了地球的“保護層”,所以才會產生高溫天氣。

  今天是高溫天氣,明天還不知道會是什麼鬼天氣呢!如果人們再這樣肆意地破壞地球,那麼這會對人類的生存有極大的影響。以前的地球是個美麗的家園,那時侯人類還沒有發達的機器,但是人類卻過這平淡、快樂的生活。

  而現在人們為了更好的生活,無意之間傷害了地球,但他們知錯不改,反而變本加厲。

  人類,醒悟吧!如果失去了地球,那麼我們發明這麼多機器又有何用?如果我們不愛護地球,地球也會懲罰我們。珍惜眼前的一切,讓我們改掉以前的壞毛病,共創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