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滑旱冰

  我喜歡滑旱冰,但並不會滑,今天,我終於學會滑旱冰了,我好開心啊!

  我拿着旱冰鞋走到了廣場。哇!好多人在滑旱冰!這樣就更能練習啦。我忙穿起旱冰鞋,滑到人群中。不知怎麼回事,我一個跟頭也沒摔,就順利地滑好幾圈。我高興極了,想:好累呀,去椅子上坐一會兒。我頭也不抬的往前沖,“哧溜”一聲,我摔在地上。“我不是練習的很好嗎?怎麼變成這樣了?”我心想。

  還沒有等我站起來,爸爸就走過來對我說:“剛剛你練習得很好,因為你認真;可現在呢,你卻一點兒也不認真,當然沒有剛才好了。”“做事要認真,要有耐心,滑旱冰也是一樣”媽媽也對我說。我聽了爸爸媽媽的一番話,心想:對啊,我一定得認真。於是我繼續滑行,滑呀滑,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竟然比以前好多了,一個跟頭也沒摔,還可以轉彎了。

  我終於學會滑旱冰了,我好開心啊!

  我的第一次滑旱冰是多麼的美妙啊!既讓我學會了滑旱冰又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