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樣才能算個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才能算個好學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樣才能算個好學生 

  -----要注意思想品質的培養 

  要想做一個真正的好學生,可真是難上加難。 

  一個好學生,不能一心只讀聖賢書,要“德、智、體、美、勞”五個方面全面發展。首先從一個字“德”開始說起吧!第一點:要有嚴格的組織紀律觀念,並且做到以身作則。在各種場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在班上要懂得團結同學,尊重他人,尊重自己。聽到別人對你的誇獎時,不能沾沾自喜,驕傲自滿;別人說到你的缺點時,要虛心聽講,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的思想品質,而且要培養如何正確對待榮譽和挫折。從小注意自己的品德修養。只有正確、合理地處理這個問題,才是我們應有的態度。 

  在我們學校五年級,有一個學習成績優異的同學,可他的品德修養卻非常差。他經常在草地上吐痰,翠綠的草坪上“開”了一朵“痰花”。看見了叫人感到噁心。這種做法不僅污染環境,還會傳播疾病。他是誰?我到處找聽,才知道他是英語模仿大賽“十佳”的獲獎者。我聽了一臉茫然…… 

  思想品質要從小培養。思想品質是做一個好學生主要的一個方面。那麼,現在你認為做一個好學生容易嗎?

您正在瀏覽: 怎樣才能算個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才能算個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