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憶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傻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歡樂。童年——一隻無憂無慮的精靈向我背道而馳,可我還留戀着那金色的腳印。那一雙天真無知的腳印,至今還讓我感到可笑。

  記得四五歲時,家裡來了個逗人喜歡的“新朋友”。它是一隻既懶惰而又呆板的波斯貓,所以大伙兒都親切地稱呼道:“傻瓜!”因為它是家裡唯一的小動物,所以家人都對它倍加愛護。

  一天,我發現“傻瓜”原來雪白的長毛已經變得太不幹凈了,我決定幫它洗澡,畢竟它是個聽不懂人話的小頑皮。洗澡時,我竟變成了落湯雞。那時,風確實挺大,天氣還非常冷。我看着傻瓜”冷得直打哆嗦,我真心疼啊!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毛馬上干呢?我冥思苦想,可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之際,正在轉動的洗衣機啟發了我:甩干桶能甩乾衣服,也就能甩干“傻瓜”的毛。我發覺自己一下子成了天才。

  我把傻瓜放進了甩干桶,蓋上了蓋兒。媽媽平時甩衣服只用2分鐘,我怕時間不夠,就用了5分鐘。開啟了電源,只見甩干桶動了起來,還不時聽見“喵喵喵……”的叫聲,我以為“傻瓜”在喊:“舒服,舒服,太舒服了!”我又得意洋洋地哼着歌兒走開了。眨一眼的功夫,5分鐘就這樣過去了,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抱出“傻瓜”,果然不出所料,毛全乾了。我輕輕地拍了拍“傻瓜”的腦袋,可它就是一動不動。好幾個月以來,家人都為此事愁眉緊鎖。

  “傻瓜”都是因為我一時大意才一命無烏呼的,它時時刻刻地提醒着我:做事千萬不可隨隨便便,應該考慮事情的前因後果,再採取抉擇。這一件又傻又可笑的事,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無限異彩。

  廣東佛山三水區西南街道寶月小學四年級:四年級 馮彩虹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憶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