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練筆——爾雅書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練筆——爾雅書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練筆——爾雅書店 標籤: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書店作文 新華書店作文

  暑假期間,我經常去爾雅書店買書,這裡有許多好看的書,使我眼花了亂。這裡人山人海,人們有的在挑選自己喜歡的書,有的拿着書津津有味地看着,他們的姿勢真是各種各樣,有站着的,有蹲着的,有坐在地下的,甚至有的人趴在書堆上,每個人的表情也不一樣,有哈哈大笑的,但是不敢發出的聲音太大,他(她)一定讀到什麼開心的的故事了,有表情很嚴肅的,定是什麼精彩的片段吸引了他(她),還有表情很痛苦的,一看就知道他(她)讀到傷心的部分……

  這裡不僅僅是看書人多,買書的人也很多,人們總是先看一下內容,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定下買或不買。這家書店人多的出奇,收銀台前站了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好象一條長龍似的盤繞在書店的個個角落,店裡都裝不下了!

  每天晚上,爾雅書店很晚才關門,時時刻刻都能看見人影和進進出出的人,這家書店的生意可真好呀!愛看書的人真多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練筆——爾雅書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練筆——爾雅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