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因為醫生的用藥不當,導致耳聾。爸爸媽媽為了我,跑遍了許多醫院,最後的結果是:只能終生配戴助聽器,並進行康復訓練才能會說話。爸爸媽媽當時心就涼了半截,不光是助聽器價格很貴,就是戴上了,還能不能開口說話還是一個大問題呢! 

  為了我能開口講話,爸爸媽媽四處借錢給我配了助聽器。媽媽辭了教書的工作,把我送到武漢聾兒培訓中心進行語言訓練。為了多弄點錢,媽媽甚至不惜放下自尊去幫別人擦皮鞋。爸爸也去了外地打工掙錢。媽媽掌握了訓練方法之後,決定把我帶回家自己教我,這樣可以節約點錢。 

  媽媽天天一個字一個字地教我,終於,我會一個字一個字、一個詞一個詞、一個句子一個句子的說話了!我現在也可以和正常小孩一樣上普通小學了。爸爸媽媽欣慰地笑了! 

  爸爸、媽媽!是你們,是你們讓我能夠與正常人交流,是你們將我從那個封閉的世界帶到了光明世界。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