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還能為你撐幾次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能為你撐幾次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能為你撐幾次傘?一次,兩次,三次……?我多想在校門口守候你出來,多希望,每次看到你的時候都是一場大雨,能讓我拿出雨傘,走上去,打開雨傘,慢慢撐開,為你打起一把傘,你能小心翼翼躲在我的傘里,躲進我的肩膀下,我能和你並肩而立,聞着你淡淡的發香,你的髮絲倚在我的肩膀而立,雖然只有那麼一點一點,但那也都是我的奢求,我唯一的乞求,多想在雨傘下,再多看你一眼,就一眼……可雨總是停下的那麼快,是老天的天意還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只想看你一眼,只想多幫你撐幾次傘。我多想就一直,一直這樣站在你的身邊,聞着你的發香,笑的像個小男孩啊……

  我還能為你撐幾次傘?我只是想站在你的身邊,也多想為你爭取一些快樂,多想看到你的唇角彎彎,眉眼帶笑,更希望你那抹純真陽光的笑容,是為了我,是因為我。可惜,這都是我卑微的乞求。但我只想,為你撐幾次傘,只想看到你躲在我肩膀的無措樣子,只是想在大雨中能站出來守候你,奢求我能成為你守候着的一片天空……

  我還能為你撐幾次傘?

您正在瀏覽: 還能為你撐幾次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能為你撐幾次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