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親到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幫媽媽做一件事。我左思右想,做什麼好呢?幫爸爸洗碗?不會。幫爸爸洗腳?嗯,就這麼定了。

  吃完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幫你洗腳吧!”爸爸說:“不用,你還是去洗媽媽的大臭腳吧!”爸爸連忙推辭。我撅着嘴說:“今天是父親節,媽媽又不是男的。”爸爸揪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我一溜煙跑進洗手間,找到媽媽的洗腳盆。我把洗腳盆放在水龍頭下,打開水龍頭。“嘩啦嘩啦”的熱水從水龍頭裡流出來。接滿水,我關上水龍頭,吃力地端着水盆往客廳走。

  我叫着:“爸爸!快來洗腳啦!”爸爸還是有些不情願的樣子,說:“誒,知道了知道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洗腳盆放在地上,讓爸爸洗腳。爸爸用腳試了試水溫,很滿意地看着我。一旁羨慕的媽媽說:“琪琪,你什麼時候給我洗腳哇?”笑嘻嘻地說:“下次母親節吧。”我蹲下來,往爸爸的腳上覆了些水,輕輕地搓洗起來。洗完之後,媽媽欣慰地看着我,說:“寶貝,謝謝你!”我看爸爸開心的樣子,甜甜地笑了。

 重慶梁平縣梁平縣梁山小學四年級:祁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