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爸爸都是孩子的創口貼,時刻準備為自己受傷的孩子止血。爸爸像一棵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有的小朋友只喜歡媽媽,因為媽媽煮紅燒肉給你吃,會買糖給你吃,就特喜歡媽媽。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歡樂中,爸爸在幹什麼?他在為這個家付出,不求回報。我們的生活用品都是爸爸用滴滴點點的汗水換來的。不是他,你怎麼上學,怎麼讀書呢?

  其實全世界的爸爸都愛自己的子女,你在玩耍中,爸爸卻在為這個家庭不停的加班,你在看電視的時候爸爸還在加班。你睡覺的時候爸爸還在加班。你知道爸爸對你有多好嗎?他為了我們可以讓自己辛苦。我們的爸爸對我們是多麼的好啊!

  我們爸爸的心是多麼容易滿足啊!他們只需要你們一句小小的問候,他呢!十分在乎你,在乎你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個神情。

  我呼籲讓全世界的小朋友,給我們的爸爸過一個快樂的父親節,對爸爸說一句iloveyou。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迎幸小學四年級:沉默的六月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