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貝,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我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貝貝,我愛你。從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愛上了你。 

  當你在那個旮旯里蜷縮着,當你在那裡無助的叫着、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是誰,把這麼小的狗狗扔掉的?眼睛還沒有睜開,毛還沒有長全?好像還在哺乳期。在這冰天雪地里,你要怎麼讓它活啊?!我推了推在旁邊看你的人,抱起你,對你說:“你的主人真是禽獸不如!”你聽見了,蹭了蹭我,好像在說:媽媽,你終於來了。然後你就睡著了。我怒氣沖沖的把你抱回家,用溫好的牛奶,灌在奶瓶里喂你。從此,你,就把我當媽媽,我,就把你當兒子。 

  可是,好景不長。貝貝死了,三個字,淡淡的三個字,猶如三個響雷在我耳邊響起。不,我不相信。我恨死了那些吃狗肉的人,不清楚他們給你吃了什麼,2010年的那個清明節,你死了。 

  貝貝,我愛你。如有來世,我還要做你的媽媽;如有來世,我還要再愛你一次! 

  貝貝,我愛你!來世,不管是天涯還是海角,不管是深山還是老林,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有我的地方就有你,讓我再好好愛你一次!

您正在瀏覽: 貝貝,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