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我愛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飄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世界就會變成另一種模樣,變得讓我們覺得很奇特。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畫上的花草讓我們想象不到,因為它們實在是太美麗了。

  春姑娘是一位音樂家,把電線變成五線譜,讓燕子譜出一支歌,然後她便唱了起來。春姑娘是一位魔法師,用她的歌聲和軟語,把鳥兒喚回來,當禮物送給藍天爺爺。春姑娘是一位園丁,讓花草茁壯成長。小草伸出頭來,說:“我以為是誰,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春姑娘呀!”春姑娘說:“是啊。”春姑娘是一位畫家,把春天的景象畫得栩栩如生。春姑娘是一位作家,讓世界都充滿詩意,令人回味無窮。

  每當春天來臨,柳樹姐姐便開始梳她那又長又細的頭髮,免得它打結,小草也從地下鑽了出來探了探小腦袋。花兒也開了,有紅的似火的月季花,有亭亭玉立的牡丹花……它們都競相開放。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這麼美麗。你們說誰不愛春天呢!

您正在瀏覽: 春,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