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眨眼間,寒冷的冬天已過去,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

  到了春天,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桃花笑紅了臉,柳枝梳着它那綠色的長辮子,河水嘩啦啦的流着……

  春天是花兒盛開的季節。喇叭花吹着那可愛的小喇叭;迎春花擺弄着優美的身姿,在跳着迎接春天的舞蹈;小巧玲瓏的小菜花兒們在唱着動人的團體歌。

  春天是小鳥兒們自由自在飛翔的季節。瞧,燕子、麻雀、黃鶯、喜鵲、黃鸝……都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你看你看,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天還是孩子們活潑玩耍的季節。他們脫去了一件件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涼快、透氣的春裝,在草地上歡快的玩耍着——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打滾兒,還有的在玩捉迷藏……看着這一番情景,還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趣呢!

  春天的雨也是很尋常的,一絲一絲,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伸出舌頭一舔,啊,甜津津的!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可愛,愛春天的生機勃勃!

  shiyan四年級:yubihan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