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她隨着春風,帶着春雨,伴着春光為人們獻上了一個綠意盎然、生機勃勃和充滿快樂的世界。我愛你,春天!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那田野,那山坡,那岸邊,一眼望去,除了綠色,還是綠色。春苗已經蓋滿了地面,隨着春風的撫摸,一起一伏的,像是在向我們點頭。楊柳枝條已經長出樹葉,綠中透出鵝黃,是那麼嫩,那麼綠,嚼在嘴裡有一種甜絲絲的味。我不禁想起一句古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是生命的世界。綿綿春雨潤醒了小草,催開了柳芽,柳枝條隨風舞蹈,報春花張開喇叭。春筍披上金色的頭髮,露出尖尖的腦袋,競相展示着生命的力量。燕子、麻雀、布穀,還有不知名的鳥兒都飛出自己的窩巢,聚集在竹林里的屋頂,或者天空中的電線上,發出親昵的叫聲,彷彿在讚美這萬物生長的景象。小青蛙結束了冬眠,在飄着花瓣的渠水裡活蹦亂跳,讓春天的世界顯得更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天是快樂的世界。湖水解凍,鳥兒歡唱,柳枝爆綠,野花盛開。清早,快樂的人群已經活躍在庭院、林間、河邊——有朗讀的,有練拳的,有散步的,有舞蹈的......那春風裡的身影格外矯健,那春光下的笑容特別燦爛。傍晚,迎春晚會鑼鼓喧天,農村夜校燈火通明,商業街頭車水馬龍,體育廣場人頭躦動......到處是快樂的孩子,快樂的青年,快樂的老人。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的快樂最有勁。春天,這綠色的世界,生命的世界,快樂的世界,我愛你。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