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菊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四季的植物王國中,花草樹木品種繁多、成千上萬,我卻對菊花情有獨鍾。

  前年初秋,愛花的爸爸帶回了十幾株菊花,供我們觀賞。啊!那婀娜多姿的菊花真美啊!有的宛如一個金球,花瓣緊緊包着花芯;有的層層疊疊,朵朵菊花繁星點點,連成一片。菊花無論是單枝還是成片,都有它獨特的美。

  使我驚嘆的是金菊。金菊的花瓣又厚又多,層層疊疊。中間的花瓣親密的簇擁在一起,最外層的花瓣微微的伸展出來,像幾隻嬌小的手。顏色呈黃綠,在綠葉的襯托下,更顯得秀氣文靜,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還有金黃色的、紫色的,許多不知名的菊花,可真是琳琅滿目,使人眼花繚亂。

  菊花不但用它的美吸引了我,而且它的精神也深深教育了我。

  那年深秋,我才二年級,就要學少兒英語了。剛拿到書時,什麼也看不懂,將近二百單詞什麼時候才背得完?後來我就退縮了,一天才背一兩個。過了一段時間,爸爸發現了我的退縮,把我拉到了那十幾株茂盛的菊花旁,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啊,你看菊花多麼茂盛啊,嚴霜已降,它們能頂着寒風盛開,多麼值得讚頌啊!”爸爸又看看菊花,又看看我,聰明的我已經明白了爸爸的用意。我下決心學習菊花知難而進的精神,制定了計劃,每天背單詞,做練習,書上全是我密密麻麻的筆記。考試那天,我認真地做題,仔細地檢查,終於以優異的成績成為了班級第一。若不是菊花,我怎麼會取得這樣的成績呢?

  菊花,我愛你!我愛你的美,更愛你的精神!知難而進,我會銘記於心!

  回瀾小學四年級:胡敏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