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父親說聲“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父親說聲“我愛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飯後,我和老媽聽着“每日新聞”。當新聞中提到“父親”這兩個字眼時,我才猛地想起了今天是父親節。

  我心想,老爸一定會感到很失落,他最親愛的女兒竟然沒有給自己問候節日快樂。我懊悔極了。拿起手機,飛快的撥打了電話,在電話“嘟嘟”響着的時候,我嘴裡反覆的練着“台詞”。突然,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不知怎麼,我猛然發現,那聲音如此沙啞、衰老、無神。我呆住了,習慣性的“哦”了一聲,老爸聽出了我的聲音,說話的調子一下子就提了起來,親切地問:“雨佳,有事嗎?”我一下子腦中一片空白,“台詞”被忘得一乾二淨,愣了愣,擠出一句“沒事”“哦,呵呵,爸爸現在忙着呢,沒事就先掛了,拜拜!”掛掉了電話。我真無地自容,在這個本應讓父親高高興興度過的日子,竟讓父親辛苦的工作,而且得不到一句節日祝福。老爸42歲,身體也不好,卻打腫臉充胖子,干最苦最累的活兒,有時還加班加點的工作,只為了多賺些錢。靜靜的回憶,小時候,坐在父親肩上,唱着耳熟能詳的兒歌是那時最開心的事。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因為有父親頂着天,壓着地,身影是那麼高大、硬朗。以前爸爸總是騎着自行車送我上學,每當我看到別人比爸爸騎得更快時,我便大叫:“爸爸,快追呀,快追!”老爸嘿嘿一笑,說:“好嘞!”便拚命地蹬着車,瘦瘦的腿上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那時,八月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在老爸的後背上,我在後面吹着涼風,絲毫不知老爸是多麼的熱,可他這麼賣力的蹬車蹬得最快,只圖讓我開心、高興。可如今,繁重的工作壓彎了父親的背,弄駝了父親的腰。身影變得矮小,衰弱。細想想,歌頌母親的詩歌千千萬萬,可歌頌父親您的卻少得可憐。以後,我們總會長大,我將自信的對父親說:“父親,讓我來撐起這片蔚藍的天空!”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一句“節日快樂”遠遠不夠。如果可以,我會緊緊的擁抱他,並深深地說:“我愛你,爸爸。”

  吉林吉林一實驗四年級:申雨佳

您正在瀏覽: 向父親說聲“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父親說聲“我愛你” 暫無評論